戏时ξ( ✿>◡❛)

懒癌患者一个
cp很杂谨慎关注…
没学过画画所以人物画比例会很崩坏……(致歉)(就一苦逼音乐生)

【jpss】不知从何开始的暗恋⑤

『腊鸡作者突发奇想,假如ss重生,并且已经做好再次遇见jp并继续与他针锋相对的日子,但是……似乎梅林跟他开了个大玩笑!!这绝不是那个他印象里的格兰芬多巨怪!放我走,我想回去当我的教授!』

☞因为只在几年前看的hp记忆已经有些淡忘了,哪里不对还请见谅!

☞甜!绝对是🍬!

☞可能后面会有微量hpss流出(微量微量)

☞不感兴趣的可以退出嗷,给你们留空格

 

 

 

 

 

 

 

 

感谢留下来的宝贝❤

 

詹姆那个烦人精找自己做什么?要捉弄自己吗?那莉莉为什么还会帮他传话?

 

……不理解

 

“那个家伙找我?”,斯内普话里还带着一丝嫌弃

 

“呃是这样没错,但西弗你相信我,他今天不是来找你麻烦的!”,莉莉急忙解释

 

“……好吧,既然这是你说的”,斯内普还是有些不情愿,但看在莉莉的份上他就勉为其难去见见这个烦人精吧

 

詹姆内心不安的在门口来回踱步,该死的他怎么就脑子发热想找来斯内普呢,现在人家都在往这边走了,他有些心虚想溜走

 

“你找我……?”,走近之后斯内普怀疑的看着詹姆,

 

“啊?嗯、嗯,没错,就是我找你”,詹姆马上装作淡定的模样,自己刚刚那犹犹豫豫的像要表白的样子应该没被他发现吧

 

斯内普还是冷漠的看着他,“所以你找我什么事?还有,我希望不是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毕竟我的时间可比你的宝贵多了”

 

……这家伙的嘴巴怎么就对自己讲不出好话?!明明刚刚跟那俩斯莱特林还有说有笑的,怎么到他这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他才不是在偷偷看斯内普,只是这个角度刚好看得清楚

 

“闭嘴鼻涕精,跟我来”,说着便拉过斯内普胳膊处的衣袖往图书馆里走,后者万分不情愿的顺着他走

 

一进图书馆,走在一起的二人顿时吸引了一大堆人的注意力,

 

“看呐,梅林的胡子,我没看错吧,西弗勒斯和波特居然会单独出现”

 

“老兄你没看错,更吓人的是他们居然还牵着手?!我感觉应该是有人给我下了混淆咒”

 

“……你觉得在座的有哪个是能熬出混淆药水的奇才??”

 

“各位别那么夸张行不行?霍格沃茨早恋的学生不一直挺多的吗?又多一对还是稀奇事吗?”

 

“那你倒是别拿着八倍放大镜对着他俩看啊?!”

 

周围的学生议论纷纷,时不时有几句夸张的话蹦出来,斯内普觉得自己活了那么久居然连点儿小话都感到尴尬,两边脸蛋因为过度紧张而涨得通红,

 

“死巨怪你到底要做什么?!”(小小声咬牙切齿)

 

“你怕了?”,詹姆的语气居然还有些愉悦和……轻快?

 

“阿瓦达一脚踢死你……”

 

 

劫道者与男闺蜜三人组的二人——

 

“可恶的格兰芬多,你们到底把西弗带去哪了!一会儿不看人就被你们搞没了,我们一会要一起去自习的!”,穆尔塞伯愤怒的拽着小天狼星的衣领吼道

 

“我他妈怎么知道啊?!我还想问你们把詹姆骗哪去了!你们斯莱特林不是很精明伶俐吗?怎么不去自己找他啊?”,小天狼星一拳头砸到穆尔塞伯手臂上,对方才吃痛的甩开他

 

“诶诶别动手啊,还真是头疯狮子,你们难道只会一生气就揍人吗?就不能做些有用的事情吗?”,埃弗里阴阳怪气地笑着

 

“你——!”,小天狼星刚想吼他就被卢平拦住了,卢平一脸严肃的对他摇摇头,也只好作罢

 

“大家不要那么急躁,我刚刚问了伊万斯,她说詹姆找斯内普有话说两人就去图书馆了,我想,可以去图书馆找他们”

 

“那还等什么,埃弗里咱们走!”,穆尔塞伯气势汹汹的拽着埃弗里的袖口转身往图书馆走去,埃弗里瞥了一眼四人组就跟着穆尔塞伯离开了

 

 

 

——————

(詹姆:我求求你们别来坏我好事行吗)

评论(4)

热度(3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