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时ξ( ✿>◡❛)

懒癌患者一个
cp很杂谨慎关注…
没学过画画所以人物画比例会很崩坏……(致歉)(就一苦逼音乐生)

【jpss】不知从何开始的暗恋④

『腊鸡作者突发奇想,假如ss重生,并且已经做好再次遇见jp并继续与他针锋相对的日子,但是……似乎梅林跟他开了个大玩笑!!这绝不是那个他印象里的格兰芬多巨怪!放我走,我想回去当我的教授!』

☞因为只在几年前看的hp记忆已经有些淡忘了,哪里不对还请见谅!

☞甜!绝对是🍬!

☞可能后面会有微量hpss流出(微量微量)

☞不感兴趣的可以退出嗷,给你们留空格

 

 

 

 

 

 

 

 

感谢留下来的宝贝❤

 

詹姆离开之后莉莉和斯内普也跟告别了庞弗雷,二人一起去往待会的魔药课教室。

 

劫道者四人组这边——

 

詹姆此时黑着个脸坐在宿舍窗台,整个人散发着一股低气压,彼得和布莱克下意识离他远远的,卢平叹了口气便走到他旁边

 

“你到底在生气什么?别想不开跳下去啊”

 

詹姆听了更加烦恼,“呵,我可不会跳下去找死,我可要死在鼻涕精后面,只是刚刚看到莉莉亲口说要陪鼻涕精去禁林,我就……”

 

“哦~?吃醋了?因为伊万斯小姐不是对你说的?”,卢平有些调侃地说道

 

“诶呀应该吧!”,詹姆确实有点酸酸的,但为什么感觉不是因为莉莉才有的酸意……他一定是疯了

 

布莱克明白了之后也笑嘻嘻的来到詹姆身边,“尖头叉子,醋什么,你可比那个鼻涕精优秀多了,大不了还有更好的女孩子呢!”

 

“唉……谢谢你们,我想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走”,詹姆依然有些郁闷,显然他那群好友完全没get到他

 

“这…下节课是和斯莱特林的魔药课……”,卢平提醒道

 

“没事,旷一次也就10分,反正我去了也是气老师,扣的可比旷课多了”

 

卢平&布莱克&彼得:“……”

 

……


魔药课内,埃弗里和穆尔塞伯呆泄地看着斯内普行云流水的高难度操作,连周围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全都看过来了

 

斯拉格霍恩知道斯内普的魔药天赋本就异于常人,但见到他居然能在短短时间之内麻利的熬出遗忘药水,还是挺欣慰的,

 

“西弗勒斯同学,你再次让我对你的魔药天赋有所改观”,斯拉格霍恩非常满意的看着斯内普的作品,这个魔药天才每节课都能给他惊喜,“斯莱特林加10分”

 

“谢谢教授……”,斯内普微微笑了笑,莉莉看着斯内普难得露出的微笑,心里也不知不觉为他感到高兴,布莱克把这一切看在眼里,心想幸好詹姆没来不然可能会忍不住打起来,到时候格兰芬多的沙漏不得少一大半……

 

……

 

“小西弗,你这魔药天赋能不能分我一些啊,我的坩埚不知道炸过多少回了还是搞不懂要怎么熬那些药剂”,下课后穆尔塞伯懒散的靠在斯内普身上嘴里还在抱怨为什么自己就是学不会怎么正确使用坩埚和魔药

 

“……你可以去请教教授而不是来问我”,斯内普冷淡的回复他

 

“啊——你不爱我了小西弗,你居然忍心看着我我期末魔药考试挂科”,穆尔塞伯一副痛心欲绝的样子,让好久没体会到人情世故的斯内普内心不禁有些软下来,

 

“那……晚上你来找我,我可以帮你补习一些内容”,但他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

 

“嘿你们两个,在偷偷密谋什么啊”,埃弗里大老远就看到穆尔塞伯靠在斯内普身上笑嘻嘻的跟他说话,斯内普脸色还破天荒的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

 

“啧,走开走开,没你什么事,在跟小西弗聊天呢”,穆尔塞伯揽住斯内普一条胳膊,脸上笑的很欠

 

“哟,瞧瞧,你俩这是背着我隔这儿谈恋爱呢”,埃弗里一把扯过穆尔塞伯然后也学他揽着斯内普,

 

“混蛋,小西弗是我的!”,穆尔塞伯作势要扑过去,

 

“西弗,你现在方便吗?”

 

莉莉的声音从后方传来,斯内普回头就看到那闪耀的红发女孩,

 

“莉莉,你找我?”,斯内普无视身旁两个争风吃醋的朋友走了过去

 

“不是我啦,是他找你哦”,莉莉指了指前方站在图书馆门前的人

 

斯内普抬眼看去,靠,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詹姆波特?!

 



——————

(我滚回来更新了www……决斗真好玩 好玩到停不下来)

评论(6)

热度(38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